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三星流媒体领域达成合作 三星智能电视能用iTunes了

 2019-01-07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和三星近日建立一项关于流媒体的合作关系,三星智能电视将可以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

据报道,本次三星和苹果合作后,三星智能电视将可以使用iTunes,方便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同时三星智能电视还支持iPhone和iPad通过Airplay 2将手机内容共享到电视上。

本次合作是三星和苹果第一次在软件领域的合作。在手机市场上,苹果的iPhone和iPad同三星手机平板是竞争关系,双方就专利问题曾经争论不休,这些问题在最近大部分得到了解决,三星也成了苹果屏幕和部分其他硬件的供应商。

本次合作后,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三星智能电视将iTunes和AirPlay 2带给全球各地更多的客户,iPhone、iPad和Mac用户将有另一种方式在家中最大的屏幕上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受消息影响,三星电子盘初涨幅扩大至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