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动工:特斯拉上海开工典礼将于今日下午举行

 2019-01-07 14: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讯,据悉,特斯拉上海动工仪式今天下午正式举行,而且昨日马斯克已从洛杉矶乘坐航班抵达上海,并在推特上发文道期待今天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动工仪式。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已在上海成立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后该公司以9.73亿元人民币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的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正式落地。

据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总投资达500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160亿元,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随后推进特斯拉“国产化”进程。项目建成后,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卡车,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国产化后价格预计将大幅下降40%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