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满足夜间到达旅客乘车需求

 2019-01-09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2019年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将试行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措施,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逐步实现P1、P2、P3、P5停车场全部开放。

西站地区管委会新闻发言人毛军介绍,目前在市交通委备案的所有合法网约车的号牌,停车场都已经输入到了系统后台,进入停车场时会自动识别,就可以按时免费进入停车场了。

北京西站地区将设6处临时落客区,区域交通客运能力可提升20%,合法网约车夜间进入北京西站停车场接送乘客,可享受免费停车优惠。

据了解,今年春运返程高峰日期间,运管部门将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保障夜间运力,满足夜间到达旅客乘车需求。

此外,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还联合北京公交集团在西站地区开通了合乘定制公交服务。目前设置乘车站点1处,运营时间为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1时30分,旅客可通过“定制公交APP”自助下单选择目的地,其价格高于一般公交车,但远低于巡游出租车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