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60手机新品N7 Pro 红衣版终揭秘 为致敬孤胆英雄

 2019-01-09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 360手机发布了N7 Pro红衣版,这款新品是在N7 Pro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2018年,360手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手机市场中,360手机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2018年8月推出的手机N7 Pro无论是在性价比、续航能力、硬件配置还有系统安全是都非常的出色。360在年初推出的这款N7 Pro红衣版,是为了致敬孤胆英雄之作。

blob.png

这款N7 Pro的slogan是“以科技之美,致敬英雄”,在360手机此前发布在一条微博中有这么一句话:“英雄”从不是只属于少数人的专有名词,每个平凡的人都曾燃起过深藏心底的烈焰,用自己的温度照亮身边,他们是隐于世间的无冕之王,触手可及的孤胆英雄。并且发了三张海报,来致敬平凡岗位上的那些孤胆英雄们。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战斗在平凡岗位的孤胆英雄发声。

blob.png

品牌创始人周鸿祎因为经常穿着一袭红衣,又因为在互联网中的许多事迹,被称为网友称为红衣主教。周鸿祎本是做互联网安全起家的,在周鸿祎之前,网络杀毒软件都是要收费的,但是360出世之后杀毒安全软件就开始免费了,造福了很多人。此前谷歌将收取安卓系统授权费一事,在业界掀起波澜。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辟谣,称这是一则假消息,同时他表示即使未来收费,成本也不应转嫁给客户,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因为经常仗义执言,周鸿祎被媒体称为孤胆英雄。

这款N7 Pro红衣版是360手机对于英雄的致敬之作。N7 PRO 红衣版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背部设计,镜面后壳上加入了极具红衣教主风格的AK47步枪图案,同时还丝印了周鸿祎的亲笔签名。同时购买N7 PRO红衣版便可获得专属礼盒,包括周教主自传书《颠覆者》、360 DM2018耳机、收藏证明、定制保护壳膜以及18W充电器。可以说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是诚意了。

blob.png

在外观上,N7 Pro红衣版做了一些改进,采用了先进的双阳极边框着色技术,CNC精雕全金属一体中框,红色的中框让前后黑色屏幕不在沉闷,背部极具极具红衣教主风格的AK47步枪图案,同时还丝印了周鸿祎的亲笔签名都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

blob.png

在拍照方面,N7 Pro红衣版依旧搭配了四颗镜头,前置配置了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200万像素的副镜头为景深镜头,AI智能场景识别、AI智能曝光、AI智能美颜算法。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能有效提升拍照时的进光量,即再搭配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拍摄效果更佳。AI智能的加持,为成片保留更多的色彩以及细节,精细的AI算法与表现力强大的景深镜头相互配合,专利级别的AI摄影技术,让发现美的过程,本身也成为一种美。

blob.png

在配置上,N7 Pro红衣版采用了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10的处理器结合4000mAh大电池续航,能够轻松的应对多数的大型3D游戏。专门推出了游戏加速器3.0版本的软件优化,是专门为了提高游戏性能的而生的游戏极速器3.0能够通过限制后台的下载速率,从而提高游戏的流畅程度,减少游戏因为网络的卡顿。红衣版对内存做了升级,6GB高速内存+128GB海量机身存储,可以说是随身携带了一个游戏仓库。在新的时代里,用全新的科技诠释了新的游戏体感,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

blob.png

在安全性能方面,做安全起家的360自然是不必多说了,360手机N7 Pro搭载了基于360集团大数据打造的先进漏洞修复机制,配合面部识别应用锁、访客系统、隐私系统以及财产系统三系统的安全私密的独家功能,让隐私绝无泄露的可能。在现在这个信息时代,信息的重要性可想而知,360手机对信息安全的超前性的投入,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

blob.png

在智能体验方面,AI 智能翻译,携手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技术,支持度偶哦语言语音、取词翻译;AI智能聚合页,整合了多重快捷功能入口,例如支付宝、微信的快捷入口,运动数据和快递信息等,能够记录机主的喜好,轻松的安排生活,安心走遍天下,非常的实用了。N7 Pro红衣版,用科技致敬独胆英雄,用实力说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手机

相关文章

  • 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360不再做手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担任一加手机副总裁。被问及360手机的近况时候,李开新回复表示360不做手机了。

    标签:
    360手机
  • 360手机停更,周鸿祎曾对其寄予厚望

    大家发现,在360董事长周鸿祎的微博上,最近一次谈到360手机已经是2018年8月。当时为了宣传360最后一款新机型N7Pro,周鸿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然而从此往后,周鸿祎就再也没有在微博上谈论过自家的手机产品。

    标签:
    360手机
    周鸿祎
  • 360竞价匹配方式应该怎么优化?

    360pc流量排第二,移动排最后。所以账户有必要像百度一样,设两套物料,一套移动,一套pc。由于360是默认计算机设备优选,所以pc计划,可以按pc端词的价格出价,移动比例0.1。而移动计划则压低底价,移动比例设置2-3之间,从而去调整。这样做的好处是移动和pc分开投放。

    标签:
    360手机
  • 360OS在手机OS保持领先后,围绕360大安全推出智慧安全物流IOT解决方案

    鉴于360OS将加大马力聚焦于IOT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360OS将与其合作伙伴,在IOT这支时代洪流的推进下,实现全方位的进化,并创造一个共同性的基础赋能生态,为企

    标签:
    360手机
  • 360 N7 Pro功力几何?鲁大师来告诉你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那些旗舰机皇今年还是心头宝,半年后已是昨日黄花,买手机当然还是最具性价比的“经济适用手机”才有意义。不过,就算是性价比不错的手机,也要满足平时工作生活的要求,闲暇时刻能撸把王者,吃个鸡才说得过去。

    标签:
    360_n7
    360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