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发布2018年手机流畅榜:电竞系统入局,华为Mate 20 Pro登顶!

 2019-01-10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2018年里,手机行业经历了比较精彩的一年。不仅令人惊艳的全面屏,还有打孔技术和屏幕发声技术。

然而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手机的流畅度,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安卓手机流畅度榜单中华为Mate 20 Pro拿下了第一名,华为Mate 20获得第二名,其所搭载是EMUI也成为最流畅的安卓系统。小米MIX 3、努比亚红魔Mars分别拿下第三、第四名,黑鲨紧随其后。

EMUI9.0搭上GPU Turbo顺风车

在新系统的适配以及照顾老机型的升级方面,华为堪称国产手机的标杆。在华为Mate 20系列率先首发EMUI 9.0之后,又将一大波老机型开放新系统升级。

华为Mate 20搭载的EMUI 9.0系统基于Android p打造,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秉承自然极简的设计理念,内置自然音效以及情景插画,页面简洁清晰,不仅美观而且操作一看就懂。

此外,EMUI 9.0在流畅度上更进一步,根据用户习惯从点击屏幕、应用启动、浏览页面等三个阶段进行优化。用户点击屏幕图标时,系统响应时间加快25.8%,用户操作手机时,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12.9%。EMUI 9.0还支持GPU Turbo 2.0,针对支持的游戏关键、极限场景,进行重点技术打磨和优化,新增支持多款主流游戏。有了Turbo技术的支持,在流畅度提升方面进步明显。

排名大变,游戏手机崛起

与2018年Q3季度流畅榜相比,年度流畅榜的排名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随着专业优化的电竞游戏手机增多,其所搭载的定制系统也加入榜单争夺。

努比亚红魔Mars搭载的基于Android P定制RedMagic OS V1.6系统,在本次排行榜中位于华为EMUI之后,其专为电竞游戏优化,诸如最新的谷歌安全补丁、最新的驱动适配全面扩展到整体的游戏体验上。努比亚对于红魔手机的优化、全新ET技术的搭载以及骁龙845处理器的加持都功不可没。

同样,黑鲨游戏手机也是专为游戏定制的JOY UI,该系统在各方面针对游戏都有一定优化,在大内存的加持下,可以带来十分流畅的体验。

相信在明年更多游戏手机入局的情况下,榜单还会发生些有趣的变化。

国产UI发展到现在,不仅越来越成熟,而且每一家都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技术,例如华为的Turbo技术、一加的原生系统、黑鲨红魔的游戏系统等,逐渐取得了用户的认可和支持。好的硬件也需要软件的配合,搞好UI,对于一部手机来讲至关重要,而手机的好不好,直接决定了厂商的未来。

查看鲁大师2018年度全部榜单请搜索“鲁大师2018年终报告”,想了解手机各项性能跑分(性能、流畅度、AI、温度等),以及PC市场分析(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欢迎下载鲁大师安卓版或鲁大师PC版进行测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