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存在屏幕边缘漏绿光问题 看起来像闹鬼!

 2018-11-05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华为在发布Mate 20 Pro不久后有用户反应,屏幕侧面出现了明显的绿色漏光问题。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柔性OLED屏幕,并且在屏幕边缘采用了曲面设计。有用户反馈称屏幕侧面出现绿色漏光问题,尤其在昏暗的灯光和深色背景下,看起来像闹鬼一样。

对此,华为论坛的一位社区经理回应了此问题:华为Mate 20 Pro使用了业界领先柔性OLED屏幕,并且在屏幕边缘采用了曲面设计以增强视觉体验和握持舒适性。这可能导致在某些不同的视角下出现轻微变色的情况,在极端的暗光环境下,当屏幕亮度非常低,或者使用暗色墙纸情况下,这些变色会显得更加突出。如果这些色彩变化影响了你的正常使用,可以将手机带至授权客服中心协助解决。

据悉,华为芬兰分部已经着手调查这个问题,并承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更换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