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版鲁大师力证,旗舰级选手:华为Mate 20

 2019-01-23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产手机的带头大哥,华为手机的各方面能力一直被大家肯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是抛弃“旧爱”,转投华为的怀抱,尤其是去年末刚推出的华为Mate 20,更是吸粉无数。不过,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咱们去买手机除了看外观摸手感之外,其实可以看看手机在鲁大师APP上的得分如何。

从上古时代的台式机到如今的全面屏手机,鲁大师凭借着专业二字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最新V9.0.4.19 .0107版本的鲁大师APP是继v9.0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后,再在原有测试场景的基础上,新增添了轻负载的场景“禅院悟道”,针对不同手机具体情况,精确度自然也就更高。

不同人的主观标准差别很大,难以衡量。跑分相对客观,能够更加准确地评判一款手机。来让我们直接来看结果。

说实话,这样的成绩说明华为Mate 20功力深厚,已进入顶级手机行列。不错的总得分是个很好的开始,下面详细来看华为Mate20的特点。

华为Mate 20采用多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尽管仍然是方正的外观,但是Mate 20在后盖的曲面过度处理上下了不少功夫,握持手感非常圆润,中框和后盖直接过度也十分自然。

拥有矩形三摄的华为Mate 20,还有莱卡标加持,拍照肯定弱不了。主镜头换成了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焦段从三倍缩短到了业界常用的两倍以外,超广角镜头并没有受到影响。华为Mate 20在同价位国产手机中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强大的性能离不开华为Mate 20的处理器,采用了最新7nm麒麟980处理器的Mate 20是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同时使用两颗大核心两颗中核心+四颗小核心的设计,同时也是目前安卓最强的CPU。

在图形处理核心上,麒麟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采用了10颗Mali G76 720MHz的核心,终于补足了处理器最后一块短板。而华为拿手的NPU也升级为双核NPU,性能得到了双倍的提升。

并且Mate 20使用的4000mAh大电池,使用了22.5W的超级季快充,相同充电时间能提供的续航持续一天没有任何问题。这点对相当一部分年龄较大的消费者很合适,他对手机的需求可能仅仅是买个有面子的知名品牌,平时拍拍照,打个电话,发个微信,续航好点,用着不卡而已。华为Mate 20可以完美覆盖到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当下社会,便宜又好用,还有面子的手机,才是普通用户真正需要的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