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公布2018年度手机流畅榜,华为Mate 20 Pro夺下第一!

 2019-01-10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发布了全新的Mate 20系列手机,其中华为Mate 20 Pro以149.27分夺得了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手机流畅榜的冠军之位。

能跑出如此成绩还得益于它强悍的性能,作为华为年度集大成者,Mate 20 Pro拥有多个让人咋舌的技术,比如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4000万超大广角徕卡三摄,40W超级快充,石墨烯液冷散热,屏幕指纹识别(UD版)。配置方面无可挑剔,这款产品的性能在当前安卓阵营中也是数一数二。而如今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Mate 20 Pro,更是将其强大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并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这款搭载了麒麟980的华为最新旗舰机,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呢?

在华为Mate 20系列率先首发EMUI 9.0,EMUI 9.0系统基于Android p打造,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秉承自然极简的设计理念,内置自然音效以及情景插画,页面简洁清晰,不仅美观而且操作一看就懂。

此外,EMUI 9.0在流畅度上更进一步,根据用户习惯从点击屏幕、应用启动、浏览页面等三个阶段进行优化。用户点击屏幕图标时,系统响应时间加快25.8%,用户操作手机时,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12.9%。EMUI 9.0还支持GPU Turbo 2.0,针对支持的游戏关键、极限场景,进行重点技术打磨和优化,新增支持多款主流游戏。有了Turbo技术的支持,在流畅度提升方面进步明显。

此外,Mate 20 Pro爆表的颜值也让其收获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从天猫评出的2018年十大爆款手机中,华为Mate 20 Pro也是荣登榜首。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全新的红色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喜庆,猜测新配色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一方面也是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青睐,那么各位妹纸,觉得这款红色勾起你下单的欲望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