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99元苏宁入手小米Play+一年流量,这个新年礼太值了

 2019-01-10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凭借“价格屠夫”的称号,一路高歌猛进,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2018年更是小米大事记的一年,7月成功在港股上市,完成了雷总心里的一个“小目标”。2018年的圣诞,小米更是借机搞了一波大事情,用1008台手机搭建了一株巨大的圣诞树,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发布了自己的新机小米Play,这台新机一经发布,便在苏宁易购双线平台引发米粉疯狂抢购,小米Play新机有何魅力?

米粉对小米产品都有了解,自从小米8的青春版开始,配色开始慢慢变得惊艳了起来。此次在苏宁易购引发抢购的小米Play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优点,首次采用了浸染工艺,相比打印和喷涂渐变工艺,浸染工艺颜色饱和度高,渐变效果非常自然细腻,即使用放大镜也看不到任何颗粒,不论是从触感还是观感上来说都很光滑温润。

与此同时,小米play配备了5.84英寸的小水滴全面屏,也是在苏宁易购上线的小米首款水滴屏手机,相比起刘海屏来说视野宽阔了不少。19:9的屏幕比例,不论是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相当的畅快。机身大小仅仅相当于过去5.10英寸的手机,搭配上圆润的曲线,持握感非常不错。

小米Play的定位是安卓入门级。虽然是入门级,但是性能上还是非常的靠谱。搭载联发科的P35平台,12nm制程,8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支持双卡双待双4G。性能上从安兔兔跑分上要远远超出骁龙625一个层级,功耗方面更是联发科一直以来的强项。更重要的是它支持CPU/GPU双Turbo加速,保障你的游戏体验。

摄像方面也同样不容小觑。后置1200W像素的主摄+200W像素的副摄,支持人像模式,配备先进AI美颜算法,背景虚化,街拍模式等等功能。前置800W像素,支持人脸解锁,单摄虚化等等实用功能。在苏宁易购目前上线的众多手机产品中,小米Play的摄像配置也是非常出色了。

更重要的是,“买一台玩一年,流量不花一分钱”作为小米Play首发开售的一个重要卖点,也是在苏宁易购引发米粉抢购的重要原因之一,完美地解决了用户在外舍不得花流量的一大痛点。

小米Play自带一张流量免费特权卡,在一年的时间内每个月赠送10GB的流量(联通),超过不会扣钱,只是会降速。虽然流量愈发便宜,但是一年每个月10GB的4G流量套餐,一年算下来也要几百元甚至上千,但是小米Play,除了自带一年免费流量,目前小米Play在苏宁易购售价只要1099元。

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小米Play在外观、拍照等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很不错的水平。目前正值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过年在苏宁易购入手一台小米Play,送给自己或者朋友家人,都是年礼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