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鄂豫湘三省联动促消费 苏宁七重优惠上亿补贴引爆618

 2021-06-16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趋势,新渠道,新体验,新消费。第六届“全华中看苏宁”发布会,在武汉长江边正式拉开序幕。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侯恩龙携国内外一线品牌高管团来到武汉,苏宁易购华中区鄂豫湘三省总经理及团队出席活动。

“在美丽的中山公园,我们见证了苏宁,从单一的电器经营,壮大发展成为今天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零售企业,在互联网、新零售两条赛道上都创造出了可喜的成绩,为武汉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发布会上,湖北省商务厅领导谈到。

第六届“全华中看苏宁”将由5月28日持续至6月20日,活动期间主打“三省联动 3折起售 惠动华中”,紧密围绕“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通过七重优惠过亿补贴,实实在在为鄂豫湘三省消费者带来一场618风暴。活动期间,通过红包券、金融券、满额券、运营商补贴券、满额赠、金额翻番、以旧换新等七重优惠,百大品牌、千款爆品、三省联动,剑指40亿,崛起大华中。

此外,苏宁家乐福联动助农直播、革命老区零售云专项扶持等活动,都将给消费者带来618饕餮消费盛宴。

随着5G、IoT、AI、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已全面到来,智慧零售发展呈现新趋势,更高质量、更安全、更健康、更具创新性的产品需求越来越大。对于家电行业,消费者从“买家电产品”变成“买家庭场景”,从单品到场景,家电成套化、定制化成为大势所趋。同时,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Z世代,逐渐成为带动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在智慧零售发展的新趋势下,目前,鄂豫湘三省有苏宁零售云门店1173家,市场占有率26.7%,3年内计划新开2000家店,其中预计拓展电器店1200家、家居店400家、手机快修店400家。华中也将加大外苏宁易购合伙人门店的落地。未来三年,华中三省规划新开发300家外合伙人门店,目标增量30亿元。

随着场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也对于线下购物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长沙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于去年9月升级改造后,今年1-4月同比19年客单价增长28.8%,买家数增长17.3%,实现规模买家双增长。

据悉,为发挥自身新零售优势,湖北苏宁解放大道店今年将进一步升级改造,以“云苏宁 购无界”为核心,以智慧、跨界、时尚、场景四大趋势为驱动,开创苏宁云店新零售。全新的场景设计以及互联网化的运营思维,让升级后的智慧云店,在客流、营业额等方面将实现倍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