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分”在北上广深灰度测试:好友之间的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2019-01-11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近日互联网信用服务类产品“微信支付分”首次低调公开亮相。

什么是微信支付分?据悉,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展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微信支付分虽然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类似,但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与芝麻信用差不多的是,微信支付分达到一定数值时,用户可以申请一些“免租金租借”权益。

微信支付分最早于2018年11月前率先在深圳进行灰度测试,目前已经扩大到常登陆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用户。

目前微信支付分还在内测中,还未正式对外推出,因此微信方面没有透露具体已开通城市名单。至于微信支付分下一步的覆盖时间表,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预计在2019年内会在全国全部覆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