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发布时间出炉:2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9-01-11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三星宣布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将正式推出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

随着各个手机运营商开始布局5G手机,三星Galaxy S10将成为首款支持5G无线网络的主流智能手机。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或将发布一款配有可折叠屏幕得手机。

2018年7月,三星宣布已开发出可折叠屏幕技术,然而该公司在将该技术应用于产品方面遭遇挫折。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三款屏幕尺寸不同的Galaxy S10手机,并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推出包括5G网络功能的第四款手机。

三星已告知合作伙伴,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最早将于4月发布,但具体发布日期和名称尚未确定。该公司正在考虑将手机命名为“Fold”、“Galaxy Fold”或“Galaxy F”。

去年11月,三星展示了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它折叠起来更像平板电脑。外媒表示,为抢在华为2月底在巴塞罗那贸易展上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之前,三星提前推出了S10系列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