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传金山云与京东云合并 金山回应正在与京东接洽

 2019-01-11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金山云与京东云合并,京东云的HR已经由金山掌管。

今日早间,金山发布公告称:“注意到相关媒体报道。董事会并不知悉该媒体报道的来源。本集团与京东接洽,就潜在业务合作进行讨论。截至今日,尚未就潜在业务合作形成切实的方案,亦未签订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京东云方面回应称:“关于公众号‘云技术’今日所发的京东云相关文章,是不实的消息,请各位不信谣、不传谣。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事业部,京东云的人力资源部团队稳定没有变化。”

前段时间,2019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科技创新趋势报告和评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凭借在云服务领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能力,金山云成功入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山云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