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贝佐斯未签婚前协议:670亿美元资产究竟如何处置?

 2019-01-11 13: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周三在Twitter上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经过长时间的试婚,他们决定离婚。

美国媒体TMZ报道称,贝佐斯夫妇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意味着贝佐斯将为离婚付出巨大代价。据悉,两人的财产将重新分配。根据法律,财产分割应“公平合理”。

Molly B. Kenny律师事务所的莫莉·肯尼(Molly Kenny)表示,分割财产不一定必须五五开。

肯尼补充说,由于贝佐斯的大部分财富与亚马逊的股票挂钩,财产分割有许多种方式。鉴于股票在贝佐斯的名下,投票权股份应该不成问题。

“这是可以协商的,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她没有参与公司的运营,”肯尼说道,“她的利益是公司继续发展、成功并盈利。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她信任贝索斯来管理公司——看看他的成就。”

除了亚马逊股票,贝索斯夫妇还拥有大量的不动产,总面积约40万英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