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卡尔金融当选上海现代服务业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首批副主任单位

 2019-01-11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新金融时代,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应该如何赋能实体产业经济成为重点,金融科技迭代与赋能实体经济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为推动业内金融科技的不断升级,拓展传统金融边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特成立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

昨天下午,卡尔金融CEO*与上海爱就投董事长徐伟文、众筹家总裁陈亮、众安科技总裁陈玮、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其他业内人士共同出席专委会揭牌仪式。

会上,卡尔金融当选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作为首批获评的副主任单位之一,未来卡尔金融将会团结各个会员单位,在不断加强自身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建设,参与技术交流,与专委会一起推动金融科技的创研与发展。

没有实力就没有发言权,专委会正是看重其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与金融业务的实践能力,才会授予其副主任单位的职称。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谈到,卡尔金融将金融科技创新与汽车产业相结合,开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不断下沉渠道,已经为很多三四线城市、甚至是一些乡镇地区的车主提供了便捷的融资租赁服务,这是促进普惠金融进一步建立的积极行为,符合专委会的发展宗旨。

同时,卡尔金融CEO*认为,金融科技作为撬动新金融的支点,随其深入融合,必将会带来汽车产业的变革。面对中国巨大的存量车市场,卡尔金融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开发的汽车金融全流程业务系统克服了传统审核效率低下的问题,可实现当天审核当天放款。

未来,卡尔金融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赋能汽车产业,发挥专委会副主任的积极作用,深化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让更多车主享受到更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