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佰仟租赁与蔚车达成战略合作 共启2019新征程

 2019-01-11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0日,2019蔚车合伙人年会·全国合伙人招募会在杭州萧山隆重举行,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仟租赁”)CEO孟雪峰及团队应邀出席。会上,佰仟租赁与蔚车就汽车新零售、汽车金融等多项业务达成合作,并举办了战略签约仪式。

本次年会上,蔚车CEO戴其其以 “点·燃”为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在表达完对合伙人及参会者的谢意之后,戴其其详细介绍了蔚车目前的业务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蔚车是安步集团旗下全资品牌,是中国最大的新车直购连锁品牌,也是中国汽车渠道下沉的创领者,主要聚焦三四五线城市,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连锁”的新零售模式为方向,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和行业的流通效率。

佰仟融资租赁CEO孟雪峰

在签约仪式上,佰仟租赁CEO孟雪峰作为签约代表致辞。他表示:“佰仟租赁与蔚车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预示着我们在汽车新零售及金融领域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佰仟租赁与蔚车达成战略合作 共启2019新征程

佰仟租赁从2014年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份开展汽车金融业务。公司深化汽车金融领域多元化发展,并进一步延展相关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公司有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快速的审批放款速度,并与太平洋汽车、德邦物流及58同城等优质平台展开合作。

佰仟租赁与蔚车达成战略合作 共启2019新征程

2019年,佰仟租赁将充分发挥产品灵活性、审批高时效性及资金稳定性上的优势,为蔚车线下百家新零售门店提供全链条汽车金融产品。本次佰仟租赁和蔚车的战略合作,是汽车新零售领域与金融领域的深度融合,也标志着佰仟融资租赁与蔚车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