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众点金品牌化运作下的精准获客之道

 2019-01-11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金融场景,厦门首战告捷

新年将至,捷报先登,12月27日,大众点金厦门运营中心传来双喜讯!当天,厦门运营中心成功签约两笔,帮助客户顺利获得银行机构的资金,化解客户年终资金周转难题。

“线上客户下沉”正式试行

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得益于大众点金初步试行的“线上客户下沉”。通过大众点金总部和厦门运营中心的紧密配合,为双方更好地发展业务的同时,也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为客户带来极大便利。

大众点金招商负责人葛总表示:“该模式从大数据获客、数据多层筛选、到客户下沉,提高了金融居间行业的获客能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树立了金融居间行业异地获客、当地转化从0到1的里程碑,让客户更快的解决贷款需求问题,帮助居间服务商获得更多的展业机会。”

改变行业困局,创新应运而生

纵观这几年金融的快速发展,传统金融行业的乱象丛生,服务不专业、收费不透明等问题让客户对于传统的金融居间公司存在着深深的不信任感。同时对于传统居间服务公司来说,也面临着获取客户难、行销与电销成本高以及国家管控严的难题。

大众点金通过互联网技术,将金融渠道服务、金融产品研发和数据技术开发有效结合,筛选大量优质客户下沉到城市运营中心,形成线上线下协同作战的运作模式,更好的帮助城市运营中心服务小微客户。

大众点金上海运营中心

上海运营中心作为大众点金“线上客户下沉”的先行试点,平均每月可以下沉100多个客户,成功帮助约40%的客户获得资金,单月创收高达百万。

在深圳总部,大众点金历时6个月成立了大数据处理中心,开发了优质的线上获客渠道。通过千百次的反复测试,最终建立精准信贷客户数据模型。通过合规的方式获取意向客户,实时将客户下沉到全国城市运营中心,让运营中心的获客更加精准高效。

蓄品牌之力,布全国之势

大众点金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华东、华北、华南等各大片区数十座城市。包含深圳、惠州、佛山、广州、中山、上海、苏州、武汉、厦门、石家庄、长沙、成都、重庆等城市,拓宽了金融服务的业务范围。

截止目前,大众点金已开通城市运营中心20余家,与200多家银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组成点金联盟,点金联盟累计放款高达50亿,服务个人及企业超10000家。

砥砺奋进鉴初心,继往开来谋新篇,大众点金凭借精准的获客渠道、专业的代办服务、规范的职业准则,让城市运营中心乘政策的东风,蓄品牌之力,布全国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