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桶MT被微信屏蔽?王欣:不知道你在怕什么?

 2019-01-15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自从去年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后,关于其动向就一直颇受外界关注。对于技术创业者王欣在出狱后狱后创立的新公司云歌智能。

据悉深圳云歌有两大业务:云歌智能和马桶MT。其中云歌智能为人工智能调度系统研发商,马桶MT是陌生兴趣社交平台。日前王欣也在微博上公布了社交新产品的海报,赫然写道“我们换个方式聊。”

据官方介绍称,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据海报显示这款社交软件将在今年上午10点30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然而就在这款产品即将正式上线前,疑似遭到了微信的“封杀”。

昨日晚间王欣发布微博称:不知道你在怕什么?并配上一张无法正常访问,微信提示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的图片。随后王欣又发微博称,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

360截图2019011508592509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欣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