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9支付宝集五福时间公布:官方称本月1月25日开始

 2019-01-15 13: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今天,支付宝在微博宣布,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报告从1月25日开始,2月4日结束。

QQ截图20190115132240

支付宝原文:

五福来了就是年,亲人们,在你们小鞭鞭的挥舞下,冠华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小野马,刚刚拍着桌子让我告诉大家:今年咱们集五福从1月25日开始!忙忙叨叨一年了,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五福不会变,你们熟悉的支付宝不会变。我们在一起,就是福!下周五见! ?

据悉,2017年,集五福活动奖金为2亿。2018年,奖金为5个亿。此前的集福方法分别是,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并且好友之间可以转增福卡。

由于五福中“敬业服”很难被人得到,因此有网友戏称“江湖传言,6种东西很难找到:长生丹,后悔药,铁道部的火车票,绝情丹,情花毒,支付宝的敬业福。”

不过目前支付宝还未透露今年的奖金数额,相信新一轮集五福活动大家也已经准备好,看看谁能最先集齐五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