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差!

 2019-01-16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快如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2019新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投资人、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主讲。

在发布会上罗永浩回应了近期关于锤子科技的近况,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近期锤子科技可谓是陷入了困境中,接二连三的出现负面新闻,裁员、迟发工资、更换法人、股权被冻结等消息不断。

上周继此前卸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之后,罗永浩日前再次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且罗永浩也被冻结超过1亿元股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