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大改版:聊天宝倒贴钱吸引用户方式遭群嘲

 2019-01-16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昨天,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新的社交工具——聊天宝,相信不少人好奇,以前的子弹短信哪儿去了?

其实子弹短信没有消息,而是改名为“聊天宝”,并对界面和内容进行了大改版。目前聊天宝里底栏分五个部分,分别对应不同的功能。聊天功能与之前变化不大,依然主打高效输入,增加了 Video Message 的功能,可以一键录制视频并发给好友,比单纯的文字、语音都要生动,并且易于操作。

QQ截图20190116084054

其中“赚钱”是此次更新的重点,聊天宝里加入很多“薅羊毛”功能,目的很简单,利用倒贴钱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用户。

而“新闻”一栏中接入的是UC的内容,包括广告,“好东西”则接入的是拼多多。

昨天晚上,罗永浩发微博表示:不行,快如的聊天宝定位就是大众化产品,不会改的。另外这事儿我说了也不算。最后,说出来吓死你,这名字是一个文豪给起的,他起的另一个名字是“金银聊”。快如科技的小伙子们上街随机采访了200个人后,最后决定用聊天宝。因为听到“金银聊”的人都是皱一下眉头说,“哪三个字”?

QQ截图20190116084106

然而很多人不仅吐槽聊天宝的命名,更对这一产品进行抨击,甚至有网友表示“谁用聊天宝给你群发短信,谁就可以拉黑了。先拉黑电话号码,再顺着电话号码拉黑他的微信。这么LOW的人不配呆在你的任何有价值的社交名单里。”

甚至还有网友对锤子科技这种倒贴钱吸引用户的方式感到不满,认为是在太low,看起来很像理财产品,甚至有网友调侃“锤子科技以后是否会起名锤子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子弹短信大改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