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大改版 罗永浩:当时起名不够好,现更名“聊天宝”

 2019-01-16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继今日头条推出视频社交产品多闪、云歌人工智能推出匿名社交产品“马桶MT”之后,罗永浩在快如科技新款应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全新版的子弹短信——“聊天宝”。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表示,当时子弹短信起名不够好——“子弹”搜不到,而“短信”常常是收费的。此次更新,子弹短信将改名“聊天宝”,图标为带笑脸的金元宝。

作为一款社交软件,聊天宝可以以将生朋友、熟朋友分类。其底栏分五个部分,分别对应不同的功能。聊天功能与之前变化不大,依然主打高效输入,增加了 Video Message 的功能,可以一键录制视频并发给好友,比单纯的文字、语音都要生动,并且易于操作。

2018 年 8 月,子弹短信作为独立 App 发布,特点是高效的「语音+文字」输入,短时间之内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该产品在APP Store社交榜上待了13天,上线7天完成1.5亿融资。不过就像很多现象级 App 一样,子弹短信也只是昙花一现,热度过后迅速冷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