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整体环境不好,走得比较艰难

 2019-01-16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在快如科技的发布会上,罗永浩回应了锤子科技的近况: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

在此次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去年8月推出的即时通讯产品子弹短信推出1.0版本,并更名为“聊天宝”。聊天宝的母公司快如科技由锤子科技投资孵化。此次更新的1.0版本支持视频消息发送、支持多设备同时登陆、提供无忧换设备方案、全局快捷操作悬浮球、扫一扫、专属表情包、附近的缘分等功能。

关于锤子科技的近况,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