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官网新机降价:能否让苹果销量“起死回生”

 2019-01-16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1月14日晚间,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针对以旧换新用户发券,变相调低iPhone XR售价。

据悉,用户在提交“以旧换新”后,可领取500元优惠券,限定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 XR使用。这也是今年苹果官方首次降低新品价格,满减后iPhone XR 5999元起。

苹果为了提升苹果新机销量,对iPhone全线降价刺激用户购买,不久前,苹果CEO蒂姆·库克向投资者发出了业绩预警,称截至2018年12月29日这一季度业绩不达预期,主要原因是新兴市场面临挑战,其中大中华区的iPhone、Mac和iPad面临销量下滑。

去年9月份,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设定在999美元与1099美元起。在中国市场,iPhone Xs起售价8699元,iPhone Xs Max起售价9599元,昂贵的价格让iPhone越来越像奢侈品,让不少用户不再选择苹果手机。

库克把iPhone销售疲软归咎几个因素。首先是某些市场上的宏观经济挑战是关键因素,其次还包括运营商补贴的减少,与美元强势挂钩的价格上涨,以及部分消费者享受iPhone电池更换价格大幅下调的好处。

但在外界看来,iPhone价格过高是主要原因;其次是iPhone创新减少,使得苹果无法享受以往的“硬通货”溢价。

目前看,苹果除了通过降价来重启中国市场,还未见其他的策略,不知苹果的降价策略,能否让销量“起死回生”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