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芬兰裁员350人,以达成节省7亿欧元开支计划

 2019-01-16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日前,诺基亚被曝出将在芬兰裁员350人以削减成本。据悉,这是诺基亚公司计划到明年节省7亿欧元(合计8亿美元)开支计划的一个部分。

诺基亚芬兰的业务主管Tommi Uitto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中的变革对于确保诺基亚的长期竞争力的影响是不可或缺的。”在目前,诺基亚芬兰大约有6000名员工在职。

外媒指出,诺基亚和爱立信最终很可能会因为美国及其部分盟友的对华为设备限制中受益,但是到目前为止效果还没有显现出来。Tommi Uitto表示:“我们5G业务的初期发展非常强劲,我们将加大对这一关键技术的投资。”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完成对阿尔卡特-朗讯的收购之后,诺基亚还要完成一项12亿欧元成本的削减计划。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诺基亚的股份下跌了0.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诺基亚芬兰裁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