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思聪评三个社交软件:三款挑战微信的App都是垃圾

 2019-01-16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1月15日,三款社交软件一起发力,对腾信微信吹响了战斗的号角,王欣发布“马桶MT”、张一鸣发布“多闪”、罗永浩发布“聊天宝”。

QQ截图20190116150646

对此,王思聪在微信在朋友圈评论称,“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随后还补充道: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无疑为他们泼了冷水。

昨天发布的三款社交软件,虽然都遭到了微信的屏蔽,但是还是有不少看好之声,觉得这是社交领域的新鲜血液。

对于王思聪的评论,有不少网友称,王思聪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行你上啊?不过,已经跨界娱乐圈电竞圈互联网圈创投圈的王思聪,亲自下场搞一个社交APP也不是没可能。

社交软件无疑是一块非常大的蛋糕,然而微信和QQ占据了最庞大的市场份额,但是随着用户体验及社交群体的转移,短视频和视频互动性平台APP开始得到越来越多的体验者认可,用户也更需要一些新的社交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