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思聪评3款新社交软件:3个产品都是垃圾 没有机会

 2019-01-16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王思聪在朋友圈评论最新发布三款社交产品“多闪”、“马桶MT”和“聊天宝”,称3个产品都是垃圾。

根据朋友圈截图,王思聪明显对张一鸣的“多闪”、王欣的“马桶MT”以及罗永浩的“聊天宝”不看好,直斥“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有网友解读说“没有机会”就是说永远追不上微信。王思聪在diss完这三款产品之后,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还不如做个ins(instagram)图片+打赏的社交app,匿名社交都是炒冷饭了。”

目前“多闪”、“马桶MT”和“聊天宝”三款社交应用都被微信屏蔽了链接,但是在今天App Store的免费应用排行榜中,聊天宝排名第六,而马桶app遭到了下架,多闪也搜索不到。三款社交应用的前景并不明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