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揭晓

 2019-01-16 1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6日,由国内存储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存储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榜单揭晓,本届评选活动由中国存储网联合ITbrand品牌研究中心,综合网络投票、第三方评测、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二十多家存储企业及产品上榜。

在应用存储领域,华为和阿里云因为卓越的市场表现,分获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价值企业奖,IBM和Nutanix因各自在专业领域的深厚积累,获得最佳灾备服务提供商和最佳超融合服务提供商奖项。

半导体存储领域,美光(Micron)作为全球领军企业,荣获2018年度最佳半导体存储制造商,长江存储、中微半导体和中芯科技三家国内公司都因为其在相关存储技术上的突破,获得了最具创新力企业。其中长江存储发布的革新技术Xtacking,将为3D NAND闪存带来前所未有的I/O高性能,更高的存储密度,以及更短的产品上市周期;中微半导体自主研制的5纳米等离子体刻蚀机经台积电验证,性能优良,将用于全球首条5纳米制程生产线;中芯国际在14纳米FinFET技术开发上获得重大进展,很快有望量产。

2018年度最佳产品奖项涵盖了存储设备、管理软件、容灾备份、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及个人存储类产品等众多类目,华为 OceanStor 18800 V3高端存储系统、HPE XP7全闪存阵列、IBM Spectrum Virtualize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安克诺斯 Acronis Backup备份与恢复软件、联想企业网盘、三星 SAMSUNG 970 PRO固态硬盘、浪潮政务云等均在各自领域脱颖而出。

在线访问地址:http://www.chinastor.com/top2018/

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比往届评选范围更广、细分领域更多,得力于中国存储网与ITbrand合作,采用更全面、先进的品牌数据统计和分析方法。评选同时参考第三方权威数字,包括Gartner魔力象限、IDC报告、SPC测试结果等,力求榜单更客观,更具有参考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存储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智能加速 算力先行 | 坤前计算机闪耀安博会

    6月10日,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安防盛典时隔一年强势回归,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吸引数万观众齐聚一堂,坤前计算机受邀出席,携明星机型及多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算力:AI落地的动力之源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的快速发展与创新应用

    标签:
    云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