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海外输入法全球安装量破1亿 支持120种语言

 2019-01-17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近日百度海外输入法产品负责人姜锋透露,截至目前百度海外输入法全球安装量已经突破1亿,支持120种语言,覆盖全球190个国家地区。

百度海外输入法产品主要有Simeji、Facemoji、印度版等,前百度输入法日本市场品牌渗透率已经达到80%,是日本最大的第三方输入法。

此外,在文盲率高达30%的印度地区,印度版百度输入法针对性推出的印英混输识别功能自2018年11月上线至今,该功能使用率已达21%。

除印度外,南亚的尼泊尔、非洲的毛里求斯、大洋洲的斐济以及美洲的苏里南、圭亚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国均使用印地语,给印度版百度输入法提供极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百度海外输入法围绕海外市场痛点重点做出三大技术创新:智能语音、智能推荐和AR emoji。利用AI技术打破地域、文化的隔阂,为海外用户带来智能化输入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