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厉害了!邦帮堂霸气包场看《燃点》

 2019-01-1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影《燃点》1月11日在全国上映了,这部关于梦想、奋斗和坚持的片子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了14位有代表性的创业者,还原了创业者的真实生活,引发创业者们的强烈共鸣。作为网贷行业的创业团队,邦帮堂于1月17日晚在北京朝阳剧场霸气包场观看《燃点》,为团队加油打气。

电影开始前,邦帮堂员工们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队,现场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大家对即将观看的电影充满期待。有位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开心地表示,以前是一个人看电影,现在是几十人一起看电影,满满的幸福感!

领到票票炫一下

安静等待电影开场

这是“程序猿”的标准坐姿吗?

电影放映的时候,所有小伙伴融入集体观影的氛围中一起哭笑、一起感动,大家的心也更近了。

此次活动,不论是包场看电影这一团建形式本身,还是观看的电影主题,都给大家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激励了团队士气,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情感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继续拼搏奋进,迎接新的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