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疆发布内部反腐败公告:竟然损失10亿!

 2019-01-18 2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消息,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大疆创新在公司内部发布反腐败公告称,2018年大疆因为腐败预计损失10亿元,目前已有45人因腐败问题被查处。

大疆创新反腐败公告显示,公司在2018年搞管理改革,原本是要搞管理和流程优化,这个过程中,意外发现在供应商引入决策链条中的研发人员、采购人员、品控人员大量存在腐败行为。

公告称,2018年由于供应链贪腐造成平均采购价格超过合理水平20%以上,保守估计造成超过10亿人民币的损失(为2017年所有年终福利的2倍以上)。

截至目前,大疆共处理涉嫌腐败和渎职人员45人;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26人;销售、行政、设计、工厂共计19人。问题严重、移交司法处理的有16人,另有29人被直接开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