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微软放弃移动操作系统即将停止更新

 2019-01-19 1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讯,据相关媒体称,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将被微软放弃,在2019年12月10日,它将停止发送“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补丁、免费的辅助支持选项,或者微软的技术内容更新”。

微软表示,在2019年12月10日,它将停止发送“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补丁、免费的辅助支持选项,或者微软的技术内容更新”。换句话说,不会再有任何更新了,在最后的日期之前,只有少数型号的手机会得到支持。同时还建议客户改用受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

Windows在移动设备上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没有足够的应用程序。前Windows Phone负责人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去年3月谈到了它的失败。据悉近年来,微软已经在Android或iOS平台上开发了大量的应用程序,绝大部分Win10 Mobile第一方应用都发布了Android或iOS版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