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倒下,官宣将在今年底停止更新

 2019-01-21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近日,微软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将要放弃微软手机端操作系统。

众所周知的是,微软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它的PC端系统也占据了全球大部分市场,我们所能见到的大部分电脑都安装着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微软占据着PC端全球市场的绝大部分,但是它的移动端系统的受欢迎程度比起PC端系统可以说天差地别,市场份额占比极小,并且几乎无人使用,甚至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微软还有手机端操作系统。

面对残酷的现实,一向强硬的微软终于认输。由于所占市场份额过小,最近微软表示,任何仍在使用其Windows 10移动平台的用户,都应该转而使用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微软表示,从2019年12月10日起,微软将停止发送“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补丁、免费的辅助支持选项,或者微软的技术内容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