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Metra(黑骑士线材)进军中国市场,专业影音、游戏玩家的福音

 2019-01-21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CEDIA展对Metra(黑骑士线材)家庭影院集团的员工而言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今年的主题是“展望未来”,在展会的各个方面,从创新产品到培训课程及主讲人的话题,都紧紧围绕主题。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家用技术展示会,我们对所有首次推出的产品以及我们行业即将发布的新闻感到兴奋和鼓舞。在介绍我们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时,我们在我们的展位遇到了很多狂热者。虽然我们在展会的三天都有源源不断的人流,但参会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如果你没有去过达拉斯,那以下便是我们激动人心的CEDIA展会的亮点:

Metra(黑骑士线材)Lunch 'N Learn.我们与DPL Labs总裁Jeff Boccaccio一年一度的Lunch'N Learn活动已成为备受期待的CEDIA传统。今年,Jeff在他的两部分演讲系列“跳转”中讨论了HDR,4K景深和光纤互操作性。这两次会议的出席率最高,人们只能站在屋内甚至涌出到过道。

Metra(黑骑士线材)家庭影院集团连续第二年荣获CEPRO最佳奖,这次是我们新的Velox HDMI光纤系统。 Velox HDMI光纤系统提供20至100米不等的长度,可让集成商在传统家庭影院配置中高效地安装最新的4K技术。为了展示4K /景深和SD之间的区别,通过Velox HDMI光纤系统在我们的展台中同时用两台显示器播放电影;一个是4K / HDR,另一个是SD。我们的Helios Tailgate电视支架还将创新科技的Fun&Function Award带回家。InnovationTech Today的编辑在挑选最棒的电视支架时将其称之为独创性和实用性兼顾的电视支架。

我们Metra(黑骑士线材)的中国客户Zene者尼私人影院带来了著名的CEDIA全球最佳家庭影院奖。除了他们的安装项目之外,我们很高兴看到顶级行业领导者在他们的CEDIA展台使用我们的电缆。这些行业领导者不讳言,如果没有我们Metra(黑骑士线材)的电缆,他们的产品就无法工作。这是Metra Home(黑骑士线材)一直支持4K的教育活动的一个很好的见证。

Metra(黑骑士线材)作为高档家庭影院、专业游戏产品的制造商,我们一直成长,与会者对我们的新技术和我们的心情是一样兴奋。今年的CEDIA展会比以往更激动人心!

公司:黑骑士线材(美国Metra)

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1015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光纤需求

相关文章

  • 教你正确设计光纤配线架的标签内容

    光纤配线架是智慧园区、数字楼宇、数据中心内网络物理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光纤配线密度也从低密度向高密度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无论是在低密度还是高密度配线环境,为了更易于识别、可操作性、易维护性

  • 横河发布AQ1210系列光时域反射仪 –– 智能型、多用途OTDR–

    横河公司宣布发售用于光纤安装和维护的AQ1210系列光时域反射仪(OTDR),于2月27日发布该系列中的6个机型。AQ1210系列是可以测量光纤距离和损耗、确定故障所在位置的智能型、多用途OTDR。

  • INNO INSTRUMENT精彩亮相ECOC 2018

    2018年9月,INNOINSTRUMENT携包括光纤热熔设备及光链路检测设备在内的光纤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参与在罗马举行的第44届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2018),赢得广泛关注。

    标签:
    光纤需求
  • 电信光纤用户福利!用迅雷快鸟带宽可提升至100M

    迅雷专业宽带加速软件迅雷快鸟宣布,即日起全国27省市自治区的电信光纤用户,凡是基础带宽小于百兆的,使用迅雷快鸟服务,均可以提速至100M。什么是迅雷快鸟?迅雷快鸟是迅雷联合宽带运营商推出的专业级宽带加速软件,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宽带低、网速慢、上网体验差等问题。升级的内容是什么?此次服务升级后,27个省

    标签:
    光纤需求
  • 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 “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

    在当下,科技的发展不仅方便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带来全新生活理念:人们对于产品的设计品质及使用体验有着更高要求。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则直观为大众展示当下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d)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

    标签:
    光纤需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