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NNO INSTRUMENT精彩亮相ECOC 2018

 2018-10-16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INNO INSTRUMENT携包括光纤热熔设备及光链路检测设备在内的光纤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参与在罗马举行的第44届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 2018),赢得广泛关注。

ECOC是欧洲光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展会之一,面向全球展览光纤光缆、有源器件、数据通信设备、测试仪器仪表、光纤生产设备、光网络系统等产品,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企业与专业观众参会。

在光网络带宽需求呈现指数级增长形势下,高速率低延迟传输作为永恒主题成为业内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INNO INSTRUMENT所展示解决方案中,光纤熔接设备熔接损耗更低,熔接精度更高,光时域反射仪链路检测设备用于及时发现网络故障,提高工作效率。现场展示中,INNO INSTRUMENT 与来自全球客户进行技术交流,演示产品功能,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目前,以网络信息为主体带动的经济发展席卷全球,以光纤为基础设施的网络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快的速度与更多服务,具有长期竞争优势。诸多运营商为更大的网络需求部署光纤网络,在经济发展驱动下,光纤将成为电信公司必需品。

INNO INSTRUMENT 作为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在全球不同区域推广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其中欧洲分公司位于德国工业与技术重区法兰克福,为欧洲各国通信发展提供先进热熔与光链路检测解决方案,并与Telefonica等大型电信运营商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此外,INNO INSTRUMENT在全球不同区域设立分公司,光纤通信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为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通信器件制造商等客户提供服务。

此次ECOC,INNO INSTRUMENT以卓越产品性能获得广泛关注,彰显在欧洲区域的影响力,树立品牌标杆,未来还将在全球更多展会中展示解决方案,期待与您相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光纤需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