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送餐平均月薪近8千 一线城市需求量最高

 2019-01-21 17: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58同城招聘发布的《2018年送餐员就业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送餐员平均薪资达7750元,甚至超过了行政、文员等白领岗位。

近年来,外卖行业发展迅猛,庞大的外卖市场规模,不仅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有效促进了社会就业,也让送餐员这一新兴行业快速崛起。58同城对送餐员行业人群进行精准画像,深度分析了外卖市场行情、以及送餐员工作生活状态。

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送餐员平均薪资达7750元,从城市需求量看,送餐员需求量最高的城市为北京,其次是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送餐员关注的城市和对送餐员需求量最高的城市,都集中在一线和新一线,其中,一线城市的需求量更高。其中,送餐员需求量最高的城市为北京,其次是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而美食之都成都也在两大榜单上排名靠前。

58同城招聘研究院分析称,外卖送餐员在一、二线城市覆盖率很高,并有逐步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的趋势;与此同时,送餐场景更加丰富,送餐区域由以往的住宅、写字楼拓展到酒店、医院等,这让外卖产业“蛋糕”越做越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