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马泰多个商家接受微信支付宝 中国游客支付习惯所致

 2019-01-22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四分之三的超市和便利店现在接受中国版移动支付。据悉,对移动支付的采用率在过去两年中迅速增长,并且去年中国游客在海外使用移动支付额已经多于现金支付额。

在短短几年里,移动支付已经在中国人的生活中根深蒂固,以至于他们正在推动着海外旅游目的地的商店采用这一技术。

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有四分之三的超市和便利店现在已经接受中国的移动支付。在这些国家,大约71%的免税商店和奢侈品商店也采用了这样的移动支付方式。

随着中国游客的移动支付习惯被带到国外,商人们正在迅速适应。尼尔森的调查发现,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接受移动支付的商家中,有88%是在过去两年中采用了这项技术。在那些接受移动支付方式的商家中,有40%说客流总量增加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