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春节新功能:只对企业开放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

 2019-01-23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提起微信红包大家当然都不陌生,虽然平时只能发200以下的红包,而且在特定的时间还能发个520的大红包,不过今年春节微信又推红包新功能哦,那就是只对企业开放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

据悉,2019年春节期间的微信红包封面,有效期至2月21日。也就是说,特定封面的微信红包,目前来看是春节特供,并且只对企业开放定制。

微信认证的企业,从1月10日开始,管理员可以登陆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定制。虽然说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但是所有微信红包用户,只要好友给你发送带有“微信红包封面”的红包,就能收到特色微信红包。

虽然个人无法使用企业定制红包封面,但是从1月21日开始,在部分境外线下合作商家处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有机会获得具有当地特色的微信红包封面。比如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等地玩,使用微信支付,都有可能获得境外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你就可以发给你的好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