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被罚5000万欧元 美国计划引渡孟晚舟|A5创业早报

 2019-01-23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小程序“桌面式”入口登场

1月22日晚,微信更新7.0.3版本,在首页执行下拉动作,原来的小程序任务栏入口变成了小程序桌面。

抖音回应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不清楚是否人为因素

22日晚,抖音曾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微信账号无法登陆抖音 ,晚间,抖音回应称:经过紧急排查后确认,抖音自身并没有遇到技术故障

网信办依法约谈天天快报 责令“推荐”频道暂停更新一周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天天快报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破坏网络生态等问题,约谈其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

知乎短视频“即影”在应用商店上架

知乎短视频“即影”于苹果App Store和各主要安卓应用商店上架,知乎称仍处于内测阶段。该App定位是简单好玩的日常生活记录方式,帮助快速制作风格独特的影像内容。

法国对谷歌开出5000万欧元罚单

法国国家信息与自由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谷歌公司违反了数据隐私保护相关规定,法国将对其处以5000万欧元罚款。这是依据去年新生效的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开出的首个罚单。

美国计划引渡孟晚舟,任正非:非常想念她

加拿大《环球邮报》援引加拿大驻美国大使麦克诺顿的话称,美国已经通知加拿大政府,美方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到美国受审的要求。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回应称,孟晚舟事件是美加两国对引渡条约的滥用,中方敦促美方纠正错误,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探访锤子科技北京总部:确实有员工在转签字节跳动

22日下午,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锤子科技北京总部。据悉每名员工签署的协议大概有5、6张,最明显的是一张印有“欢迎加入字节跳动”字样的合同说明。几乎每隔15分钟,就有人从办公室出来到另外一间会议室交协议。

腾讯QQ公布春节活动:转发福袋解锁现金红包

腾讯QQ公布2019新年活动,参加“福气‘袋’回家”活动,赢取福袋后分享给好友,解锁现金红包和卡券宝箱。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夜开始一直延续到大年初三。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

在这份报告中,QuestMobile 将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八大关键词总结为:上市、增长、下沉、裂变、新人类、边界、监管和粉丝经济。

中老年群体中藏着什么创业机遇?这个小程序告诉你

小年糕最初针对的并不是老年用户,而是面向小白用户。但在后来的发展中偶然抓住了中老年用户的商机。

快过年了这次教你如何“整治”熊孩子

对于有心的创业者来说,管熊孩子难缠,但他们却是你的“摇钱树”。智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

最新融资消息

易美教育获易居中国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旨在做美国高端留学行业的领先者

高端教育咨询机构易美教育(Easymay Education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战略投资方是易居中国。

传核桃编程获高瓴领投新一轮融资 金额超亿元

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公司核桃编程已于数月前获得由高瓴资本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融资额超过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