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业决策都是怎么来的?问卷网助力维达国际做准确洞察

 2019-01-23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维达国际一直将“成为消费者生活卫生用品的第一选择”作为企业远景,在致力于“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卫生用品”的使命下,集团上下用“专业专注”、“诚信服务”、“创新进取”、“环保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和客户。

这次合作中,选择问卷网作为数据合作伙伴使得维达国际为集团的产品、市场、品牌等多部门提供完整的调研解决方案。

依托问卷网专业的系统,从问卷设计到数据采集,从数据分析到洞察解读,用数据助力维达的商业决策。

维达国际在谈到问卷网时,也从媒体角度分析了问卷网的一些优势:

1、问卷收集速度快。由于有互联网调研这种方式,问卷投放可以一键同步分享到站内以及微信、微博、QQ、人人网等近二十家网站或应用。有偿收集功能是问卷网独有的优势,强大的样本库使得样本收集更快速准确。

2、问卷制作简单,逻辑功能强大。所有问卷题型全部使用拖拽的方式,可以说是极致简单。题目本身延展性强,可以加入流媒体文件,使问卷更加美观。强大的逻辑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调研需求。

3、用户分层,问卷网提出免费版、高级版和定制版。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不同层次的服务,功能也会有所不同。保证了普通用户可以使用,特殊需求人群也可以满足。

4、数据的完整性和数据交叉的功能,问题与问题交叉,自动生成图表。而且每一份问卷的详细答题情况都可以查看。

5、应用丰富。相较于传统问卷,线上问卷本就解决了问卷本身枯燥无趣的问题,问卷网除了赋予问卷更多的展现形式之外,还添加了诸多应用,可以使问卷更富个性化,以吸引答题者,如微信红包、抽奖、隐藏logo、自定义域名等。

问卷网和维达国际将保持合作,让数据的价值发挥更大的作用,以短问卷,快调研和创新的体验设计助力维达的商业决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