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已全面接入美团APP

 2019-01-23 13: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2018年4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单车。之后,摩拜创始团队相继离职。2018年12月,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宣布辞去CEO一职,此举也意味着美团将全面掌控摩拜的运营与发展。

摩拜被美团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入囊中,尽管已经改名,但总比ofo的结局好上不少,由于ofo小黄车一直坚持要独立发展,此后因资金断裂等原因导致运营困难,去年底还出现了押金挤兑风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