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上诉法国:对法国5700万美元罚款表示不满

 2019-01-24 12: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近日法国数据监管机构以违反《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名义对谷歌进行5700万美金的罚款,不过谷歌方面表示将上诉法国。

据罚款决定显示,谷歌是欧洲首家因涉嫌违反更严格数据保护政策而被罚款的大型科技公司。同时该机构表示,谷歌在两个方面违反了“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一是未满足透明度和信息相关要求,二是没有为其处理流程获得法律依据。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基于监管指导和用户体验测试,我们努力为个性化广告创建一个尽可能透明和直接的GDPR同意流程。我们还担心这项裁决对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出版商、原创内容创造者以及科技公司的影响。出于所有这些原因,我们现在决定上诉。”

据悉,GDPR于去年5月生效后,即便是总部不在欧洲的公司,如果它们希望自己的网站和服务面向欧洲用户,也必须遵守这些严格的新规定。CNIL发现,尽管谷歌自去年以来实施了许多改革,但仍未能尊重新规则的相关条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