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工厂迁移后续 供应商和硕在东南亚与印度建新厂

 2019-01-28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富士康决定向中国以外地区扩张后,苹果的供应商也打算在印度和东南亚建设新工厂,来追随苹果的脚步。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说,苹果供应商和硕将在三个国家——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建设新工厂。公司总裁廖赐政表示,将不日公布越南建厂的具体计划。目前,和硕联合大约承担苹果30%的组装订单。

据悉和硕将在印度和东南亚建厂是受到苹果的影响,此前的报道称苹果打算最早从2019年开始在印度组装高端iPhone手机。《金融时报》的报道亦补充称,富士康近期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公司将向一家印度子公司投资2.135亿美元,同时又在越南收购了土地使用权。

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市场放缓,不少企业将焦点放在印度、东南亚等其他富有潜力市场上,未来或许有更多的厂商在印度和东南亚制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