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开启春节红包集卡的活动 前888名集齐有金猪

 2019-01-28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消息,今天是小年,百度在这一天开启了“集好运”活动,截止到2月4日除夕下午16点,集齐的小伙伴可以瓜分红包,快来看看怎么获得吧。

首先我们需要的是下载或升级到百度App(新春特别版),而在网页端的百度上是无法使用摇一摇、语音搜索等抢红包所必需的功能的。

这次“集好运”活动全部10张好运卡,获得后便可以瓜分奖金资格,总奖金池为1亿元。从1月2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凌晨零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下午16点,主要通过抽卡的形式完成。获取方法如下:

1、每天抽3次

2、分享给好友+1

3、好友领取后+2

4、看推荐视频+2

5、团圆活动+2

6、看全民小视频+2

7、搜索新年热门内容+1

前888名集齐好运卡的用户,还将额外获赠24K限量金猪,第889-5888名用户将获赠爱奇艺年卡1张,第5889-55888 名可获得爱奇艺季卡1张。此外还有“团圆红包”活动,通过组队的形式完成,团队人数越多,瓜分奖金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春节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