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9102年!看雷军是如何在抖音造势“小金刚”玩出营销新花样的?

 2019-01-28 17: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5分钟,人间一小时”

这生动形象的一句话,怕是说明了绝大多数抖友们的生活状态吧!

其实,对于看客们来说,抖音只是个消遣娱乐的工具。但对于那些想要成名的人、想要打造爆款产品的商家来说,那抖音就是个网红工厂、带货圣地。

当然,在抖音里,从不缺乏网红的身影,他们凭借着颜值、才艺、搞笑等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群体。自然地,就产生了粉丝效应,这也就是为什么会说抖音的带货能力是非常强的。

比如说被抖音带火的:能占卜的答案茶、排长队的喜茶、婀娜多姿的妖娆花、社会人标配小猪佩奇等等。

这些均都是靠着抖音才大火起来的,而正是这些爆款产品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品牌也都纷纷看到了抖音的流量和带货能力。比如:雷军的小米。

就在这个月,雷军出现在了抖音,为自家的红米NOTE7(小金刚)手机宣传造势,拍摄了一个抖音视频,而这个视频,也正是为红米NOTE7专门打造的一个“连续剧”,叫《小金刚能不能活过这一集》。

截止到今天,此“连续剧”已经播出了二十二集,其中包括了:人踩踏测试、高跟鞋踩踏、跌落测试、耐磨测试、钢球跌落测试、震动测试、防水测试等等,五花八门的测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测不到的。而这其中,雷军出现了在第三集水滴石穿,用恶搞的风格,着实为红米NOTE7宣传造势了一把。

QQ截图20190128155213

不仅如此,小米还在抖音里发出了拍抖音神器小金刚、把世界拍慢点、赖床拍照法等话题,其中拍抖音神器小金刚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了21018.2W,堪称抖音营销的典范。

你以为这就完了?NO!NO!NO!

除了在抖音宣传造势外,小米还与抖音宣布将展开战略级合作,双方将开设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这一步对于两者来说,其实都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20190107030249403

对小米而言:选择将Redmi在抖音先发,就是在开创一个全新的电商渠道。

其实,小米在一直以来的发展道路上,一直都是对电商渠道有着格外的敏锐。在2014年的时候,首款红米Note就在QQ空间首发上市,而从QQ空间公布的数据来看,红米Note的预约总人数在当时超过了1500万,创造了令行业瞠目结舌的预约记录。

对抖音而言:其作为一个上线时间并不长的短视频平台,如何像电商平台转型是抖音要着重考虑的。

虽然说现在的抖音已经是有淘宝合作,可以有购物车链接、橱窗等功能,但这还不足以说明抖音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电商平台。

所以说,此次和小米的合作,尤为重要,现在的抖音是急需一个具备说服力的成功数据,来证明抖音是具备电商平台潜力的。

最后,抖音就像是片海,在大海里能不能用小鱼饵钓到大鱼,就要看你经验足不足、耐心够不够、舍不舍的投入鱼饵。抖音营销亦是如此,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余承东到底会不会加盟小米跟雷军造车?

    华为内部对华为造车已经下了禁令,禁令很严格,大意是不管是谁,再提造车,那是要卷铺盖走人的,包括余承东在内。华为轮值主席、华为副董事长、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明确警告过余承东了:造车理念不改,将被开除

    标签:
    小米
    雷军
    余承东
  • 上抖音搜索乐杰,体验最新的购物方式

    根据星图发布的双十一销售数据显示,10月31日20:00-11月11日23:59,综合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累积销售额为11154亿元。

    标签:
    抖音
  • 万亿本地零售,美团、抖音谁主沉浮?

    去年12月,美团与快手达成了“互联互通”战略合作,两家拥有腾讯“血液”的公司联手后,市场就认为本地生活领域战火重燃。今年8月、12月,抖音与饿了么、达达快送(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官宣合作后,印证了市场的观点。往远了说,这可以引申到BAT之间的竞争,美团到底有没有边界这件事又要被拿

    标签:
    美团网
    抖音
  • 抖音上的无货源开店靠谱吗?普通人做抖音根本不赚钱

    随着短视频的不断发展,电商行业也在不断的迎合着这个时代的趋势。近两年抖音小店无货源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脱颖而出,随着平台的发展,众多无货源电商玩家也纷纷进场。

    标签:
    抖音
  • 抖音乐买买优惠券,风靡全网!官方邀请码预约!

    乐买买很不错,不过我发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

    标签:
    抖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