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再也不用担心过年买不到回家的车票了

 2019-01-29 10: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春节临近,春运也如期到来,每到这个时候,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放假早的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而放假晚的人,还在为买不到车票而发愁。

怎样能够更加便捷的购票,是每个人都头疼的问题。虽然中国铁路12306系统已经解决了一部分人买票难的问题,但是超过4亿的注册用户还是注定了有一部分人很难抢到车票。而更让人头疼的是,不仅车票少,还有很多人要与机器争分夺秒。

很多第三方软件的抢票速度显然不是人力能够比拟的,这也让很多人不得不使用软件进行抢票,但是第三方软件往往对于用户隐私毫无保障,让个人信息面临很大的危险。

不过,就在近日传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中铁总局近期宣布,第三方抢票软件的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且采取了限制措施,同时12306软件也上线了“候补购票”功能,帮助用户进行抢票,这让很多网友非常高兴。对于中铁总局限制抢票软件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