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购买加速度购票成功率也不高

 2019-01-28 12: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讯,春运的来临,购火车票也成了出行人们头等大事,虽然12306官方可以订票而且也有移动客户端订票软件,但是大家还是喜欢用第三方抢票软件去抢票,因为他们都标榜能够高速抢票,而且还能全自动不用手动刷新,不过部分抢票软件已被限制。

中国铁路12306这一购票系统自2012年上线以来关注与争议不断,随着这几年的不断升级与改善,用户的认可度也越来越多,但是毕竟这是一款春运期间要与4亿人(据统计12306系统注册用户已超4亿)一起抢票的App,人工抢票抢不过抢票软件,抢票软件也成为了各大科技公司春运抢夺流量抢夺用户的手段,虽然都标榜快人一等,但是能否真的快人一筹还真的需要看运气。

近日,据中国铁路总局介绍,一些第三方软件的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虽然,第三方抢票软件和官方比有一定的便捷优势,但是第三方抢票软件存在安全隐患,个人隐私信息得不到保障。为出行安全,最好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