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麦票圈携手“京东金融京票智票”开启2019电票交易满分福利!

 2019-06-19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麦票、用京票!近期,麦票圈平台与京东金融京票智票签订了合作协议,平台成功上线京票智票交易见证系统,为电票安全交易保驾护航!

麦票圈对客户承诺:我们最快速!

在电票交易界,对于客户来说,拼的是选择!

谁会选交易渠道?谁能最快速的出票、买票?才能率先抢占市场先机。

在电票交易界,对于平台来说,拼的是快速?

哪个平台挂票快?哪个平台出票快、贴现快?能快速对接供需双方需求,也是平台实力的验证。

麦票圈对客户承诺:我们最快速!

麦票圈平台平均单笔交易时长仅6分28秒,这是“麦票圈”的交易速度,业内交易速度最快记录保持者。

麦票圈平台挂票,只需连接企业网银轻轻勾选,即可轻松实现分秒挂票百张,这是“麦票圈”的挂票速度。

麦票圈对客户承诺:我们安全

京票智票是京东金融旗下的电票交易交易见证产品,此次麦票圈平台与“京东金融京票智票”的携手,为平台用户开辟了又一条安全的交易方式。

在麦票圈平台选择京票智票更安心,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电票交易见证,支持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十多家银行的交易选择。

麦票圈对客户承诺:我们最安全!

麦票圈平台首创电票交易界的独特交易模式,结合平台内部高严密的风控审核机制,确保每一笔电票交易的安全性。

买方签收票据后,将进入严密风控审核阶段。买卖双方达成交易意向后,买方先付款至麦票圈平台外部合作监管账户,卖方看到交易订单处于“等待卖方背书”环节再进行背书,买方完成签收后,合作银行将进行风控查询,核验买卖双方标的票据在 ECDS 系统中的交割状态,核验结果为买方已签收了卖方背书的标的票据时,即交易成功,系统自动将资金提现至卖方用户发起询价时选择的银行账户。

票圈对客户承诺:我们最用心!

麦票圈平台从创立之日起,便以“客户为本”为公司发展理念主要指导方针。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平台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每一笔交易皆承载着客户对我们的万分期待。

2019电票交易崭新元年开启,强监管下诞生出的合规平台“麦票圈”也将迎来更多机会。平台的升级进化需要懂得审时度势,需要以前瞻精神着眼于未来。电票新时代的开启,需要跨界合作的新血液注入。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将福利最大程度的回馈给用户。此次,麦票圈平台联合京东金融京票智票为大家带来满分福利。来麦票圈交易,在平台上完成注册认证,并开通京东金融京票智票进行交易,多重现金回馈等你来领!单个客户交易最高返现达2500元,具体活动信息,请及时关注麦票圈的官方信息平台发布!

2019年实打实的平台交易福利,对用户用心,我们从不玩虚的!

麦票圈平台与京东金融京票智票强强联手,革新电票交易新局面,构建电票界的绿色交易生态链,拥抱时代变化,让我们携手共赢,共赴美好明天,未来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抢票软件
京东众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