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 猫腻多付费成功率低

 2019-01-28 13: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很多人为了抢到回家车票,往往会求助一些抢票软件。

据悉,第三方软件抢票就是不断刷新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从而为消费者抢票,但是第三方抢票软件存在安全隐患,个人隐私信息得不到保障。

据铁路部门介绍,由于各大抢票APP的服务器常年刷新12306,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

抢票软件除了让好友直接花钱购买加速包,还为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好友助力抢票。此外,选择第三方购票软件不仅收费项目多,而且大多数软件都把收费服务选项做得十分隐蔽,一不注意就有可能“被购买”付费服务。

目前,铁路12306已上线“候补购票”功能,帮助旅客购买火车票。据悉,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抢票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