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前金服】:互金行业大有可为

 2019-01-29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国内的网贷平台备受关注,很多人也深度参与其中。向前金服用户业非常关注行业的发展方向,近期,向前金服CRO向大家介绍了未来互金行业的发展空间,让人们对于今后的互金行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这些年,国内的互金行业经过了一系列的变迁,向前金服等从业平台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寻求新的金融科技布局。当下,人们比较关注的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也被认为将会带给各行各业新的变化。在向前金服,人工智能技术也得到了深度应用,解决了行业现存的很多问题。当然,随着互金行业的发展,人们对于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人工智能技术也应用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适配。

很多人都在关注互金行业今后的发展趋向,向前金服表示,可以预见的是,互金行业今后必然会引入更多新技术,不过这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大家已经看到了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互金行业的应用,不过现在对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应用还需要进一步开发。相比指纹识别,很多人很看好虹膜识别和静脉识别等先进的技术,这些识别技术的精准度更高,已经有不少公司开始开发试用。

新技术的应用给很多行业带来新的机会,近期,向前金服也在关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应用。由于国内的个人征信系统比较薄弱,目前央行征信覆盖全国三分之一左右人口。征信方面大的进步,需要国家搭建更加完善的个人征信体系。但向前金服正在尝试运用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加密等特性,与专业机构合作,进行合同认证、数据共享等方面的探索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